中南民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次数:

依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和《中南民族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根据考生报考类别、专业测试全国统考成绩、体育单招文化课成绩和学校建队需要,经学校研究,确定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课单独考试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80分,确定李姝瑶17名考生获得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资格,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25日至531日。

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或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即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取得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入围资格的考生,还必须达到生源所在地省级考试招生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在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考生须符合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学校招生办电话:027-67842763

监督举报电话:027-67842644

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咨询QQ群:952470094

举报邮箱:jianchachu@mail.scuec.edu.cn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2023525日  






责编:何瑛   审核:黄建波   上传:黄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