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关于延长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时间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8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方便广大考生报考,经研究决定,延长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暂时延长至3月中旬(具体截止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上提前5天公布)。初审名单公布时间适当顺延,专业测试时间是否调整学校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再行确定,相关信息将通过中南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及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站内消息等形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保持关注。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学校寒假期间,各位考生及家长如有问题咨询,可发送电子邮件至zb@scuec.edu.cn。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您的问题,或加入2020中南民大高水平报考咨询QQ群(群号1046595541)咨询。

祝各位考生及家长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中南民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zsb.scuec.edu.cn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