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4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受疫情影响,目前大部分省份中学仍未开学复课,为了方便考生办理相关报名手续,经学校研究决定,就网上报名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网上报名及上传材料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327日。

2.如因疫情影响相关材料所在中学无法审核盖章的,可先在报名系统上传学生本人和家长共同签字的材料,待现场报到时再提交盖有中学公章及中学负责人、教练签字材料的原件。

3.邮寄材料请务必采用EMS快递。如因疫情影响不能邮寄材料的,待疫情解除后再邮寄或现场确认时提交,考生务必保证网上报名材料清晰完整。

  4.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和专项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中南民族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zsb.scuec.edu.cn)相关通知,也可加入2020中南民大高水平报考咨询QQ群(群号1046595541)咨询。给各位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