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访问次数:


我校将于2020713日—714日在学校南湖中心运动场举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业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内的考生。

二、报名缴费

考生须登录中南民族大学收费服务平台缴纳考试费用,收费标准180元,网址http://pay.scuec.edu.cn/pay.html缴费时间为2020年7月4日-9日。考生登录收费服务平台的“支付码”为考生18位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注意为大写字母。逾期未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考试费缴纳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一律不再退费。缴费步骤详见《中南民族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网上缴费说明》。

三、报到时间和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3日下午14:30-17:30

报到地点:学校指定入住酒店,具体酒店另行通知。

考生报到时需提供以下符合报名条件的原件,请考生仔细阅读,认真准备,缺一不可。

(一)7日内纸质版核酸和抗体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检测结果应均为阴性;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当天查询结果截图(微信小程序“疫情防控行程证明”),该结果显示考生查询操作前14天内到访的地区与停留4小时以上的城市。

(二)二代身份证原件。

(三)运动等级证书原件。

(四)比赛及成绩证明材料原件: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同一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可多人共享。

(五)近6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及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

(六)一寸彩色登记照两张(近照)。

(七)签订《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诚信承诺书》《反兴奋剂承诺书》,拒签承诺书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八)前期由于疫情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寄送的材料。

报到时,如不能提供原件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测试时间和测试地点

测试时间:2020年7月14日上午8:30

测试地点:中南民族大学南湖中心运动场

考生须在上午800-830之间从中南民族大学南一门进入,由工作人员带队进入测试地点,过时将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请从中南民族大学南一门进入校园。入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按要求扫中南民族大学通行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可进入校园。入校体温检测异常者,现场进行复测。复测仍异常者,不能进入校园,进入防疫应急处置流程,考生终止考试。

(二)考生于711日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承诺书电子版和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当天查询结果截图至我校招生办。邮箱地址:zb@scuec.edu.cn。现场报到时,考生须对《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进行补充完善。

(三)依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来自国家正式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者,到武汉后要实施申报管理,统一进行14天隔离观察。考生在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径国家正式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按来自相关地区考生处理。为了保证顺利参加考试,建议考生赴考途中不在中高风险地区城市中转或逗留,防止疫情防控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四)武汉市外考生,请713日下午530前入住学校指定酒店,报到考试期间考生住宿费由我校承担。

(五)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及测试环节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测试当天考生进入校园至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学校,午餐统一由学校提供盒饭,并保持1米以上就餐安全距离。

(六)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及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和考试者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报到时,考生须接受核酸采样,费用由我校承担。

(七)考生入场时严禁携带通讯工具、照相器材(如:手机)等物品。考试当天不得穿着任何显示考生身份(含中学名称)的服装。考试过程中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

(八)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者,我校不安排补考。如因考生瞒报、错报、漏报疫情防控信息造成不良后果,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及法律责任。

(九)本次测试中,若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及本地疫情管控措施有变化,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六、温馨提示

(一)考生考前避免跨省、跨地区流动,做好个人体温监测,开通健康码,按要求时间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赴考途中请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考生做好赴考旅途个人防护及行程记录,保管好相应行程票据备查。

(二)考生请务必提前了解当地有关部门关于赴我校考试行程结束后离汉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措施,以便妥善做好考试安排。

(三)考生在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备用至少2只口罩。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电话:027-67842763

中南民族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咨询QQ群号:1046595541



附件1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查询指南.pdf

附件2中南民族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网上缴费说明.pdf

附件3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4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招收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