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预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简章》,学校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组织了专家评审。经学校研究决定,拟确定以下1名同学获得我校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预录取资格。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应试号码

预录取专业

1

何冠儀

10263425

教育学类

公示期为78日至12日,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或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将预录取名单报教育部联招办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联招办统一办理入学录取手续。

学校招生办电话:027-67842763

监督举报电话:027-67842644

举报邮箱:jianchachu@mail.scuec.edu.cn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