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普通本预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声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访问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本预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为防范招生诈骗,保护考生合法权益,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公司)、个人等代理我校招生有关事宜,广大考生和家长要警惕上当受骗。任何盗用名义进行招生活动的中介机构和人员,一经查明,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2.我校2021年本预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均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和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开发布为准。

3.我校本预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由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在各省相关批次录取结束后通过EMS邮寄发放,考生可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4.学校收费标准均可在我校信息公开网或入学指南查阅,费用缴纳以学校通知为准,学校招生政策均会通过官方平台发布。

考生及家长如有疑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相关情况。

招生咨询电话:027-67842763



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