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学校继续邮寄本预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31 访问次数:

     7月31日下午,我校2022年本预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继续寄送,本次共寄送通知书2845份,邮寄的通知书编号为【3241至6095】。新生可通过“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查询邮件编号,登录EMS网站(www.ems.com.cn)输入“邮件号”查询投递过程。后续编号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4日左右邮寄。


  【友情提示】新生请在EMS网站首页输入“邮件号”查询,不要在EMS网站“高考录取通知书”栏目内输入准考证号或者手机号查询。


    近期,武汉各高校均在邮寄录取通知书,处理邮件需要一定时间。如果查询邮件号提示“无查询邮件信息或邮件超过查询期限”,请耐心等待1-2天后再查询。如果还未查询到邮件信息,可与学校招生办联系。


   邮寄期间,请各位新生保持高考报名登记的电话畅通。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提供了邮寄信息(考虑信息安全,只提供了地址后面的几个文字信息),以便核对。


编辑:王重阳  审核:黄建波  上传:王重阳